9455澳门新葡萄娱乐场_8455新葡萄场网站_8455新葡萄娱乐场网站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公司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培训班暨新闻宣传、意识形态工作培训

文/张雨田   图/张雨田   责任编辑/刘飞   2022年12月29日   字体:【    

12月27日-29日,清洁能源公司举办2022年党务工作培训班暨新闻宣传、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培训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公司各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通讯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淳籍出席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131142304.png

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罗淳籍代表公司党委作了题为“保持定力 提升能力 夯实党建基层基础”的开班致辞,并向基层党务工作者提出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方向,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党务工作者熟悉掌握党建工作重点,坚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信心;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强化保障管理,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为明年党建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本次培训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展开,由公司纪检监察部部长刘杨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和答疑,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刘飞讲授了国企基层党务工作的实践与探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新闻写作要点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在培训过程中,既有政治理论、党内法规解读,也有专题业务辅导答疑、传授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学员们边学习边做笔记,获益匪浅,既提升了党务人员的政治站位、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也开拓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

Baidu
sogou